阿母的情歌作詞:武雄  作曲:蕭煌奇 主唱:蕭煌奇陣租屋陣清風吹過窗仔外 親像阿母彼首情歌 一暝大一寸 照顧我到這嘛 信用卡代償阿母額頭的痛有幾綴陣陣雨聲嘛是一首歌 打溼阮的依依難捨出外澎湖民宿的人 穿著你買的新衫 離鄉的夢總是袂彼寒你一聲一聲自阮細漢唸會場佈置到大 我一句一句攏有詳細聽勿想欲拼別人 勿甲人比輸贏 每一個褐藻醣膠人攏有一款命阿母講的叮嚀教示一直安慰著我 一支草就有一點露 房屋出租天公有塊看快樂的人比任何人卡好額 富貴甲榮華只是夢一般阿母好房網講的溫暖鼓勵一直陪伴著我 聲聲句句原來 就是一條歌幸福做節奏帛琉 笑容做韻腳 牽成一家人 過著平安的生活你一聲一聲自阮細漢唸建築設計到大 我一句一句記惦阮心肝愛真心對待人 愛比人卡打拼 愛將名結婚西裝聲留乎人探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20gaeg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